English

足协公布国家集训队新名单
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周劲)3月20日,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国家队新的集训名单。郝海东由于伤病而落选。另外一个变化是,在教练组中少了迟尚斌和沈祥福,据悉,今后国家队教练组可能会沿用轮流参加集训的做法。下次,可能就是金志扬暂时不到国家队,而是由迟尚斌帮助米卢带队。

国家队将于3月27日飞赴南斯拉夫。3月28日将与南斯拉夫进行一场对抗赛。

中国国家队新的集训名单是:区楚良(云南红塔),曲圣卿、李铁(辽宁抚顺),谢峰、李伟峰(深圳),张恩华、李明(大连实德),姚夏、黎兵、马明宇(四川全兴),孙建军、江津(天津泰达),吴承瑛、祁宏、申思(上海申花),胡云峰(八一),李明(鲁能泰山),范志毅(英格兰水晶宫),谢晖(德国亚琛),杨晨(德国法兰克福)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